花貓喵喵

竹影掃階塵不動,月輪穿沼水無痕;
水流任急境常靜,花落雖頻意自閒

 

因為《大叔的愛》與《鄰家月更圓》被圈粉所以想推廣一下真島桑的戲劇演出,不時會在這兒聊聊近期看過的劇,內容純粹是迷妹視角的記流水帳。

首先推奔跑吧~國際機場(あぽやん~走る国際空港~),真島桑在劇中的人設非常的可愛,內心與外表有極大的反差萌(笑),對於這個角色的喜愛度可列在個人最愛的前三名,難得看到真島桑全劇演出而且最後有幸福的結局,讓人感到非常欣慰。(♡´艸`)

一開始以為真島桑飾演的田波浩一又是個打醬油的角色,想不到編劇給了非常有趣的人設:即使是休息時間也不喝酒,三十五歲獨身、沉默寡言、只喝牛奶...,渾身充滿神秘感的黃金單身漢,不知道還以為是貓妖的化身,只是不知何時開關被打開後......就跟著老攬著麻煩事的後輩一起愉快的奔跑生活。

其中比較有感的是第三集關於田波過去的描述,因為有類似的經歷所以才會對屁孩說出的話如此生氣,但是到最後還是溫柔的實現了屁孩的心願;本劇的另一個亮點是田波被發現喜歡馬場小姐時驚慌失措的表情,實在太太太可愛了,最後能求得芳心對田波先生來說真的是完美的Happy Ending。


  8 1
评论(1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貓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